Akina

在冷圈和热圈反复横跳

  填完发现自己喜欢的文都比较冷,大多不超过1000参与量꒦ິ^꒦ິ

  以下是正文∠( ᐛ 」∠)_

  ●梦溪石《千秋》 

  简介:晏无师是从尸山血海里走过来的人。

他不相信人性本善,更不相信这世上会有大仁大义,不求回报为别人着想的人。

某日,有天下第一道门之称的玄都山掌教沈峤与人约战,却因故坠下山崖。

晏无师正好从下面路过。

看到重伤濒死的沈峤,他忽然生出一个绝妙的主意……

千秋之后,谁能不朽?

CP:神经病攻X美貌道士受

  我的耽美入坑神作!沈峤真的是我的白月光。我心中的江湖武侠文top。

  ●一渡清河《穿成苏培盛了》 

  简介:苏培盛是谁?

雍正爷这一生最倚重的大太监!

十岁就到了四阿哥身边,身高还没抽条,就敢当面叱骂太医。

无品到八品是孝懿先皇后亲下的懿旨。

七品晋六品是康熙爷远征噶尔丹时的赏赐。

一把自来火的枪顶过当朝大臣的脑袋,崩过八爷最委以重任的亲信。

待到四阿哥登基,满京里谁见了他,都要恭恭敬敬地喊一声“苏爷爷”。

不过,还不止于此!

作为一个一觉醒来,穿成个著名太监的现代青年,

苏伟还干过很多了不得的事!

比如,亲手养成豆丁版面瘫四爷;

再比如,把雍正爷踹下龙榻……

【注意!!】

避雷:本文14年开文,古早正剧风,历史向,四爷

有妻妾儿女,洁党勿入!雷者绕行!多谢体谅~本文前五章有两条时间线,五章后恢复正常,只沿康熙时间线走。

请勿把本文当做真实历史看待,谢谢。

  最近看的,虽然文笔人设上有一些小漏洞,但瑕不掩瑜。苏四的神仙爱情让我落泪,后劲十足。是大长篇

  ●公子优《你的距离》 

  简介: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。

“后来我回头去看,发现人总是有很多恐惧,恐惧背叛,恐惧无能,恐惧未知,恐惧衰老,恐惧死亡……可是竟然没有多少人恐惧,终其一生,不知所爱;终其一生,未曾找寻。”

  背景在德国,师生年上,作者很有思想,那一段关于大学是人类先锋的见解真的惊艳到我了。作者是很用心地在写文(主角是中国人)

  ●骑鲸南去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 

  简介:池小池,四流出身,三料影帝,二流脾性,一品相貌,从地狱hard模式一路洗牌通关至人生赢家模式。

然后,他被一盏吊灯砸成了植物人模式。

061:你好,渣攻回收系统了解一下。本系统以渣攻的悔意值为计量单位,每积攒一百悔意值即可脱离当前世界。友情提示一下,我们的员工在工作中一般是通过自我奉献与牺牲,培养渣攻的依赖性,一步步让渣攻离不开……

池小池:身败名裂算多少后悔值?跌落神坛算多少后悔值?求而不得算多少后悔值?

061:……

1v1, he,绅士温柔忠犬攻x皮这一下很开心受。攻是系统,不切片,虐渣的归虐渣,恋爱的归恋爱。

  被名字和简介耽误的好文,快穿文top1不接受反驳。

 ●莫晨欢《山河不夜天》 

  简介:穿越古代,唐慎本想做个小生意,养家糊口,有滋有味地过完下半生。

然而谨小慎微只能安身,不能立命,不能救苍生。

想要把生意做大,想让更多人有饭吃,就要当一个官,当一个大官。

唐慎:I have a dream……

王溱:嗯?

唐慎:我有一个梦,梦里有一座不夜城,它叫山河不夜天。

王溱(zhen)×唐慎

我要令江山平,四海清,千年一瞬,朝天来歌。

  攻的仙气贵公子人设极其戳我,刻画的很深刻。很久之前看的。

  ●金刚圈《明日星程》 

  简介:很偶然的机会,演技平平人气普通的夏星程收到了著名导演何征的邀约,与获奖无数的影帝杨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《渐远》

夏星程也没想到,这部电影最终把他推向了痛苦与快乐并存的深渊

本文结尾是心意互通的he

  温柔攻yyds

  攻有前妻但完全不影响

  戏中戏很殇

  作者把入戏的感觉描画的很动人

  ●眉如黛《剑似生平》 

  简介:我这把剑是涂满了毒药的毒刃(舔)

弱受奋起√

渣攻回头

狗血狂泼√

黄暴下流

虐到尽头再HE才痛快

三观是什么能吃吗

  我觉得攻不渣,但是真的虐。重生文,文笔极好。

  ●一十四洲《小蘑菇》 

  简介:安折是朵蘑菇,毕生使命就是养出一颗自己的孢子。

有一天,他把孢子弄丢了。

他满世界找了很久,终于在新闻上看到了眼熟的孢子。

安折绝望地敲开了人类军方某位上校的家门。“先生,您好。您手下那项研究进行得好吗?研究完可不可以把我的儿子还给我?”

上校一脸冷漠:“你的儿子?”

“我生的QAQ”

上校:“我养的。”

“真的,先生,我亲生的QAQ”

“再生一个我看看。”

安折:“嘤。”

[食用指南]

1.孢子不是生子。2.废土科幻,微克苏鲁。

  真的被文案耽误了!!末世背景,人菇相恋,你值得拥有。没看之前一直以为是傻白甜文,看了的都说好。

  

  ●回南雀《青梅屿》

  简介:十岁那年我从树上掉下来,不小心撞坏了脑袋,醒来后世界就不大一样了。

他人的喜怒哀乐在我眼里拥有了明确的颜色和数值——粉色是爱恋,红色是愤怒,绿色是尴尬,蓝色是忧伤,黄色是欲望……

高考结束后的暑假,我在青梅屿遇见了比我大九岁的雁空山。

神秘又英俊,还带着点忧郁气质的雁空山是全岛女人的理想型。

也是我的。

我想让他为我变成粉色,但突然有一天,他就黄了。而顶着一头黄的雁空山,对着我时面上仍然毫无波动。

***

爱情就像柠檬汽水,酸酸甜甜,又很带劲儿。

你永远不知道隔着皮肉,对方胸膛里的那颗心会为你怎样跳动。

***

雁空山x余棉

年上又酷又欲攻x脑子不好人形弹幕受 

  青梅屿给我的感觉就是那种与世隔绝的夏日小岛,像清新的苏打水。适合夏天看。这个作者的文都是第一人称,写的都不错。

  避雷:攻之前有床伴。 

  ●木三观《雪豹喜欢咬尾巴》 

  简介

:CP:白切黑雪狼王X傻白甜雪豹

雪豹美人一紧张就是喜欢咬尾巴,当他被送到雪狼王的寝室时,他也是瑟瑟发抖地咬着尾巴的

雪狼王:你怕什么?我又不会吃了你。

雪豹:我怕你XX我的OO。

雪狼王:那真是失礼了,本王正是为此而来的。

雪豹:听说只有雪狼才可以当王后……?

雪狼王:有这个规定吗?我去问问生物学家

三天之后,北国的生物学家表示:雪豹是雪狼的一种

架空背景的跨物种妖怪的爱情故事。  

  这个是真的傻甜,但真的很好看。作者脑洞很大,文里好几次反转确实惊到我了。

  ●骑鲸南去《反派他过分美丽》

   简介: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反派,他们伶俐又可爱,他们千奇又百怪,他们勤勤恳恳,要从牢里逃出来。

后来,他穿进了话本里。

世界说:你的设定搅乱了世界秩序,你要把打算冲破牢笼、占领世界的反派boss杀掉。

徐行之说:对不起,我只是一条咸鱼。

世界说:没关系,反派是你亲手宠大的师弟,他最听你的话了。

徐行之:……我没写过这样的设定。

boss温柔脸:师兄兄,你喜欢这条金锁链,还是这条银锁链?你慢慢选,我什么都听你的。

徐行之:……我真没写过这样的设定。

—这设定,一切如你所愿。

攻受设定:黑莲花美人师弟攻×真放浪高帅师兄受。年下,美攻帅受,主受1V1。

一句话简介: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。

  被文案耽误的好文!!!!!!!!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,鲸大能不能好好写文案!!!!!前期可能会看不太懂,但世界观很大,伏笔很多,后期一下子揭开谜底真的很绝。感情线比较甜,但剧情线很虐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得已,那种物是人非的苍凉之感很令人感伤。(小声bb:是伪穿书)

  ●夏飞和张青凯,出自巫哲《竹木狼马》,是文中的一对副cp,be了。心痛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